百合心1  

經由獨步文化的淡淡介紹,起初還未了解本書大意,就大膽借閱觀看,

很難想像作者已是六十好幾的女士,文筆赤裸衝擊,完全是青年樣貌型態,

讓我不顧一切閱讀到無法自拔,我是一個看書如龜速的讀者,卻也閱覽

過上百本,其中讓我不停往下挖掘倒是少之又少啊....

 

劇情概要,一名名為亮介的男生,無意間在老家發現一本"百合心"的筆記,

好奇心驅使下,開始閱讀,才發現是一本告白筆記,內容寫實還是幻覺,

不得而知,找尋其中的線索,卻發現驚人事實....

 

我描述的好聳動,但我看來是這樣,那種小事情交錯的矛盾感,在筆記中一一

浮現,主角裡的倩影對於現實角色的衝擊,又是如何影響及發展,會讓人

一頁接著一頁追尋下去,好像吸毒一樣,毒癮止了才可以解脫....

 

裡頭的交錯混亂,都牽動我的心,殘忍血腥的一字一句,到最後全都昇華成幸福,

不可思議的小說,從內心興奮澎湃的到潺潺淚下的感動,全在百合心表露,太真實,

太迷惘,太幸福,我已經迫不及待要去閱讀沼田真帆香留的其它作品,快感受這份

冷熱交加的鉅作吧...

百合心2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