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055.jpg  

版主我好久沒更新囉,請原諒我的懶性啊,這次食記還真的很隨性的拍及寫,

所以我會盡量用寫來滿足大家,因為拍已經無法彌補了啦,隨便性的狀態下,

還首次用我的新手機來拍攝全部照片....(版主近來晉升為智慧人),大家排的

很兇的那一隻,香檳金的機身,讓我等它等的好苦啊,怎變炫耀文了....

切入正題,因為要接機機老母的關係,順便到貴寶地中壢覓食,找到當然是

眾多網友激推的HOUSE + CAFÉ,但講真的一看到覺得好小好小,整個

非常之迷你的餐廳,我每每看食記,以為很大一間,畢竟是古厝與現代感結合,

著實我嚇了一大跳,一進去人滿為患,店員感覺很忙祿,先登記我們的名字,然後

大家都到後花園去晃晃......

IMG_0052.jpg IMG_0053.jpg  

很貼心的跟你說,小心地滑啊,老實說範圍不大,就那點地,可供候位的人先坐坐先,當個低頭族一下..

IMG_0050.jpg IMG_0054.jpg  

比較特別的是它家的廁所,是在後花園的旁邊,蠻別緻的,有男有女的一間廁所,不要想歪

當然是分開的,有氣氛的空間,再來前方看到一座小橋,那就是前往餐廳的,右邊就是古厝,

上面寫的是1910年,裡頭時不時會有畫展,有些還可以買,但是口袋要夠深,還看到有20萬的

價格畫作.....

 

IMG_0056.jpg IMG_0060.jpg  

終於輪到我們入坐囉,畫面很暗,但是沒辦法,因為我的惰性使然,還請大家可以把食記看完,

隔壁那張好像是新增菜單,之前看食記好像也沒有套餐,但這次也有了,只是一個竟然要200元,

,套餐就是沙拉.湯.飲料.甜點(不能選).有點貴鬆鬆,所以我們全部沒加,都是單點....

單點菜單有:地中海海鮮油醋沙拉,海鮮濃湯,牛肝菌奶油燉飯,威尼斯羅勒海鮮麵,地中海蛤蜊麵,香草烤雞,蘋果鳳梨汁,葡萄柚汁.熱拿鐵...(一切菜名憑記憶回想,如有不正確,歡迎修正)

IMG_0061.jpg  

第一道菜為地中海海鮮油醋沙拉,一上來感覺滿滿鮮味,感覺蠻實在

的,價格好像是兩百多大洋,新鮮大蝦仁大約兩三隻,有燙過留有餘溫,

透抽大約是三到四圈,蛤蜊大約十來個,其餘還有葡萄柚及柳丁切塊,

底層有新鮮生菜及油醋為基底,這盤真的還不錯,開胃爽口啊.....

IMG_0057.jpg  

再來是一人海鮮濃湯,附贈兩片麵包,磨菇味蠻重的,好像還有蔬菜泥,

湯頭不失清甜,只是也不便宜要100大洋喔....

IMG_0068.jpg  

第一道主菜牛肝菌奶油燉飯,對,擺盤就是一半,這道蠻好吃的,奶油

只是配角,淡淡的配上牛肝菌及軟爛的飯,蠻清爽的,大家蠻激賞這

一道燉飯,也是兩百多大洋...

IMG_0069.jpg  

第二道主菜為威尼斯羅勒海鮮麵,版主我本身不愛吃太濃的羅勒,

這個是很淡的羅勒,好像只輕披上一層針織杉那樣,熱愛吃羅勒的人,

可能會覺得太淡,沒有味道,而且這道份量太少,捲個兩三次就快見底了,

大透抽也才2個,沒有誠意之作,麵也煮的太爛,毫無嚼勁啊...

單點也是200多大洋...

IMG_0070.jpg  

第三道主菜為地中海蛤蜊麵,算是一道清炒義大利麵,只是沒像一般

是用橄欖油下去清炒,會較油膩,或許此道也有放,只是比例不多,還

有一些高湯下去,清甜不膩的口感,搭配少許淡菜及蛤蜊,也是二百多大洋..

IMG_0071.jpg  

最後一道主菜香草烤雞,一上來立馬發現底層滿滿的油脂,然後是半

隻烤春雞,份量蠻多的,配菜還有切片的筊白筍,四季豆及馬鈴薯片,

前面那一罐是新鮮製作的塔塔醬,裡頭有蕃茄.辣椒等....

要淋在主菜上,怕辣的建議少許即可,肉不柴,還有一點汁....

好像也是二百多大洋...

IMG_0058.jpg  

這一杯是鳳梨蘋果汁,明顯是現打的,只是上頭渣渣很多,

果汁有點少,喝起來還不錯,有種絕配滋味,不會太甜也

不酸,好像是140大洋...

IMG_0059.jpg  

很酸的葡萄柚汁,這感覺比較弱,沒有很值得,它家的飲料

除了像可樂那種的汽泡,大部份落在120~160之間,不算

便宜,可以不要點這個,算是地雷飲..

IMG_0067.jpg  

最後一道飲品是版主我的熱拿鐵啦,一上來,就覺得

杯子也太可愛了吧,深得我心,咖啡上頭還有圖案喔,

十分可愛,不苦囉,還算過關,120大洋...

 

總結:

HOUSE + CAFÉ,講不失望是騙人的,以為很大間,但還蠻小間的,氣氛很不錯,但東西普普囉,

價格卻貴鬆鬆,三五好友可以點點飲料渡過悠閒時光,但如果是填飽肚子的時段,我覺得有更好的

選擇囉,可以省省荷包囉....

 

還是想去的話

HOUSE + CAFÉ

桃園縣中壢市正大街32號

營業時間:11:30~22:00 每週一公休

電話:(03)2811910(要預約較好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