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218.jpg  

不要被我的標題騙了,濠悅雖然豪氣,但是價格卻十分親民,適合

口袋淺或再深一咪咪的人享用,版主我就是這種人啊,哈哈哈!!!!

切入正題,近來竹北六家高鐵有許多隱秘的小店,光是嘉豐五路上就有四家,

我說的是這一邊,沒包含雅舍那邊,我說的這邊是四店鼎立,有今天介紹的

濠悅鐵板燒.米喀司廚房(中餐及西餐料理)及對面的松壽屋(平價日本料理)及竹鍋(火鍋)

版主我沒吃過松壽屋,其它都吃過三次以上,還不錯,但是沒寫食記,我是懶出名......

IMG_0219.jpg

進去的話有兩種套餐可供選擇,有這種口袋比較淺的,均一價298元的,

版主我當初很餓,所以沒選這個,感覺也不錯,只是少了幾樣東西,如果

吃不多的另一選擇,也可以留言告訴我唷

IMG_0220.jpg 

我們是吃黃金雞腿香煎松阪豬,我不吃牛,所以請大家自己去嘗鮮啊,

先解釋一下,它家的湯品及沙拉都有兩種選擇,玉米濃湯及清湯,沙拉有和風醬

及特別的柳橙醬可以選用.....

還有菜單上沒寫到的櫻花蝦拌飯,可續碗但是料有點太少,會不入味,

可以叫店員多料一些喔,(店員很親切的,沒害羞ㄟ)

IMG_0217.jpg  

真的還吃不夠的話,還有提供單點服務,但是套餐真的比較划算囉,

起司蛋捲聽上去好吸引人,但還好沒點,根本有點吃不下了~

IMG_0221.jpg

IMG_0222.jpg  

首先上的是濃湯,(也有清湯可選),還蠻濃郁的,與牛排館的湯好喝太多,

然後在鐵板上小煎一下的法國蒜頭麵包,麵包也頗鬆軟單吃或沾湯都不錯吃,

IMG_0223.jpg  

我沒有照和風醬的,還蠻普通的,比較讓我驚豔的是柳橙醬,沾在沙拉

上非常新鮮且不油膩,甚至比和風醬還要爽口,因為我很不喜歡千島醬,

所以是一個特別的選項,也意外好吃....

IMG_0224.jpg  

這道為昆布蛤蜊盅,也是在鐵板上煮,沒有很大碗,但是整碗充滿鮮甜,

為要來的前菜做足準備,喝到的每一口都在內心都在歡呼啊~好鮮啊~

IMG_0225.jpg  

前菜之香煎鱸魚登場,底下搭配的是波菜醬,也是非常契合,鱸魚鬆軟

化口,不會散散的,有夠好吃,很青才可以做香煎上面只不過是灑淡淡的

胡椒調味,可以輕鬆吃下,量不多不少,極推這種組合...

IMG_0226.jpg  

這就是可續碗的櫻花蝦拌飯,要挑毛病的拌飯,料有點太少,但是可

請店員加料,不然到後面飯都拌不到喔,屬於較清淡的口感....

IMG_0227.jpg  

好棒好棒,一隻霸王蝦及一個大干貝,看到廚師在煎的時候

,內心也跟著跳動,十分歡喜啊,這兩者也無多調味,只是吃原味就好吃

滿溢,蠻有誠意之作,霸王蝦肉質Q彈又不失新鮮,干貝大顆不惜重本,

搭配的似蜂蜜芥末醬,另一種新體驗,但是我比較愛原味,我是海鮮控啊,

在400多的套餐中,真的是划算至極,也超推他家的法式套餐,有夠滿足..

IMG_0228.jpg  

主菜上桌,名為黃金雞腿,上頭有一層焦脆的雞皮,掀開來是Q軟多汁的

雞肉,十分對味啊,看起來不多,但吃下去卻有飽足感,而且幾乎沒有骨

頭,確實貼心服務,咬下去那種爽脆Q彈的口感,一次爆衝到舌尖真的

好吃,只是吃原味就很不錯啊...

IMG_0229.jpg  

這道為香煎松阪豬,煎到有點微焦,但卻保留多汁鮮Q的口感,有些店

會太老太肥,但是吃起來不會,反而極鮮甜,會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,

IMG_0230.jpg  

吃完了美味饗宴後,來盤清甜的高麗菜,為鹹的劃下句點...

IMG_0231.jpg IMG_0232.jpg 

最後一道是甜品,一樣在鐵板上煎成圓形,最後添加奶油醬就完成了,不甜不膩好入口.

也可以去樓上與飲品一起享用,飲料選項極少,有冬瓜茶及紅茶還有咖啡機....算是美中不足的地方,但我認為以上的餐點已超值,飲品還好....

 

總論:有部落客說它家的餐點上的很快,我想可能是太多人要一起上的關係,我是

沒遇到此情況,是一道一道上,然後氣氛很好,店員也很親切,上頭菜單的價格還要

10%服務費,它家有特約廠商但是不多,可以先帶識別證去,園區應該比較有機會,

它有點難找,但是好處是,換來用餐環境不會過於喧鬧,停車位也很好找,聽說也是上品苑的

人出來開的,我覺得比上品苑好,上品苑到最後有點不划算而且還漲價,喜愛鐵板燒的

朋友可以換換口味,濠悅真的還不錯...

 

餐廳:濠悅鐵板燒

電話:03-668-3119

地址:新竹縣竹北市嘉豐五路二段25號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