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我第一篇食記...請大家多多包含我那詞窮的文字唷...ㄎ ㄎ

位於竹北喜來登飯店二樓-盛宴自助餐廳  

DSC00938.JPG 

好氣派的座椅啊(高檔就素給它不一樣啦~)


喜來登開那摸久~我也是第一次朝聖~算是一家走低調奢華的飯店~

DSC00948.JPG 

耶呼呼~第一個驚喜~據說是一瓶要價3500的高級香檳~我這杯是較好入喉的香檳~

還有前面那小小杯的小龍蝦濃湯~裡頭好像有香茅~是每位賓客的聖誕限定品~

DSC00936.JPG 

自個拼盤的沙拉拼盤~它的種類算普普啦~基本的沙拉吧~倒是美國萵苣切的無敵大片~

大家嘴巴都跟我一樣大嗎??  = =!

DSC00967.JPG 

我倒是對這道號碼餐點印象很深刻~不忘有的醬汁點綴~

像是一幅絕美的法國料理~這道是火煎鮭魚壽司~吃下去如冰似柔軟~

綿密到整個化開~即刻消失於口中~

DSC00972.JPG 

在地化小吃台南擔仔麵~讓我十分驚豔~首先是清澈卻濃郁的湯頭~

令我味蕾大開~麵條Q彈十足~讓我再來一碗~一般來說~不會做的如此道地~

十分激推的台灣味~

DSC00996.JPG 

成堆的馬卡龍~英國皇室點心~看似滿溢樸實~

口感卻大有玄機~酥酥的外表下~包著軟而不膩的內餡~

連我這不愛吃甜食的味覺都被怔服~十足貴氣之點心~

 

一餐的價格是五星級的價位~我覺得偏向吃氣氛而不是料理本身

我覺得種類比較少啦~因為它的走向是異國料理風~

但可以大吃蜘蛛蟹的長腳超過癮的~

蠻推薦愛吃海鮮的人去吃的唷~

該要更多元才行囉~氣氛是不錯倒是真的~白天會顯的有點昏暗~

但頗安靜~適合假氣質的情侶用餐~

 

竹北喜來登飯店   訂位專線  03-620-609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