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reamersposter022oo.jpg 

 

一開始就讓我聯想到楚浮大師的[夏日之戀],雖然我還沒看過夏日,(因為我很注重畫質)

但很多音樂跟電影片段都有向它致敬,有藍光版我就會朝聖了,哈哈~

貝托很愛挑戰感官極限,這部也不例外,歐洲片本身以辛辣著稱,不外乎有養眼畫面,

在威權制度下更顯諷刺,保守跟解放一次釋出,毫不保留,在法國電影興起的那個時代,

不時滲出電影大師的經典畫面,讓影迷會起一陣一陣的狂瀾,三人的大膽狂烈,

都在迷亂中鋪張,那種法式熱吻的風情,幟熱在心中,做一些異於常人的舉動,

反觀在這個不合時宜的年代,是不被異化的一群人,是身心純潔,裸露是正常的

身體展現,是敞開心胸的表現,去探索內心,用心靈去感受電影,抗爭只是熱愛電影

的沉溺,哈哈~好癡狂~但卻真實的不像話,數位時代下卻遺失最初的熱情,

那我寧願活在那個年代,可以活出自我的年代,好想聽keren ann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