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the-cabin-in-the-woods-pstr01 

我以為能像詭影一樣讓我驚奇,聽說是一部顛覆所有恐怖片公式,

對我而言似乎期望太大,由還是配角的 Chris Hemsworth(雷神索爾男主角),

集結而成的五位青少年去,一處深山中的林中小屋渡過週末,卻發生一連串

怪事及殺戮,這部片的賣點不在於多可怕,而是在於人性的恐懼,為了

多數人而犧牲少數人,藉由某種方法來傳達此訊息,卻不痛不癢,用力

窺視那些可憐的青少年,此片像黑色星期五.鬼玩人.各種疆屍片大搞

KUSO,算是另類的恐怖片,過程也讓人大感吃不消,有點悶有點假,

導演的玩心大過於電影的本身,隨處可見,吸大麻的少年工具.某公司

的創立及目的等...

cabin-in-the-woods 

一群處於恐怖氛圍中的青少年,典型恐怖片場景,變成即將被待宰的羔羊,當然旺盛的

好奇心也是重點,左右了他們的命運,哈哈好像青少年都無大腦的特質,念書好像也沒太

大的幫助,何必特別強調..........

the-cabin-in-the-woods03 

由我最愛的獅子門影業發行,最近片子好像都不怎摸樣,從饑餓遊戲到血國到近來的詭屋

沒有讓我驚豔,反而失落更大,我的最愛還是SAW系列,較有劇情張力及血腥,以噴血程度

我比較鐘愛,反倒是詭屋較像B級片,可列為輔導級,讓青少年為警惕之片,不要嗨過頭囉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