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40141935-29 

突然要寫這一篇實用性文章,平日對生活雜物不甚了解說,話說剛剛遇見同事,

說要清洗咱們家公司的水槽盤,盤中真是慘不忍睹,有深深的茶垢在此,如此

熱心的同事當然也要湊一腳去看看,神奇之物乃一塊小小軟軟的東西,同事稱為

科技泡棉,小妹我見識淺薄,沒看過這種東西,據說用清水就能讓髒汙說

拜拜,直見我那同事輕輕一刷,原本黃到不行的盤子,竟然變成潔白的顏色,著實

嚇了一大跳,而且不沾任何一滴清潔劑唷,很神奇的,反而後面試過沾了清潔劑,

成效卻不佳,變的不好清洗...............

 

結果小妹我跟同事說,我的杯子也是沉溺於茶垢之中,她就叫我拿去刷刷看看,結果

不到一會兒功夫就清潔溜溜,無論是杯子內部及外部,都像新的一樣乾淨,都可以拿

去架上賣了,我尖叫連連,套一句老話,傑克~這真是太神奇了......

所以大家看到此篇,如果有購買此產品,可快去搶救你家的陶瓷用品,保證擦完就極大

的成就感啊.......

2 

雖然很好用,但可別拿去擦吃的啊,不要擦的很高興喔,也不適用於易掉漆的物品或衣物,

更不能用於人體,畢竟還是有一點點化學成份在啊,去查了知識發現,它的主要成份是還含有

『椰子油』與『石鹼』成分,難怪去汙能力如此強大.....

 

據同事說10元商店就可以購得喔,只是很小一塊,但是才10元,就有如此效果,我想也是很值得的

啦,我都想團購囉,真是太好用啦........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