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4709 DSC04710 DSC04711  

終於要介紹我心中的口袋名單之一,位於竹北市的"溫州大餛飩",要指名這一家唷,

對面是85度C,它的確不是一家普通的麵食館,它有著好吃的麵體,我非常愛吃麵勝

過於飯,麵要好吃在於要Q彈帶勁,麵體不軟爛,這家店它做到了,每每要吃麵總是想起

它,真是太好吃拉,吃過此家,別家的麵再也無法比擬啊,每周都會跑去吃一次,是多忠誠啊我~

DSC04704 DSC04705  

來來來,看看店內擺設吧,每次去大概都有三個媽媽店員唷,最多到

四個,手腳都很快,人潮也很多,只是我這是快五點去的,人真的比較少,

不然都是坐滿的,顧客很多元,有學生,全家大小,還有上班族,年輕人...

DSC04707 DSC04708  

這是本店的招牌"老虎醬",還蠻辣的,卻會讓人想一試再試唷,還帶點香醇,加在麵裡,

十分絕配啊,我的建議是加一點點即可,免的吃不到麵香啊,怕搶了風采,當然你很愛

的話,還可以購買回家,只是不知道麵可不可以買,

DSC04713 DSC04714  

介紹我每來必點的"炸醬麵",就是這款麵,征服我滴,每周乖乖來報到的麵體,只有點炸醬

才會是這種麵,我個人覺得做湯的比較不好吃,乾的比較Q彈,強烈建議第一次來的是,

先吃乾的,回味無窮啊,底下是"麻醬麵"麵體偏細,這種就比較普通,不會很驚豔,但他家用料

真的蠻不錯的,如果兩人都要點炸醬麵或是其它麵,就點它的大碗就可以,它菜單上面沒有標

明大或小碗,只要跟老闆說,要大碗的就可以囉,正常是一碗50元,升級只要加20元,就會變的

很大碗,而且上面小黃瓜絲很多,再搭配炸醬,幸福滿點啊~

DSC04716 DSC04718  

又手殘,第一張是魯肉飯,也挺不錯的,份量蠻多的,但是上面的滷蛋是要加錢的喔,也是不錯

吃喔,食量大的人,可以一飯一麵一湯的,包你飽到喊媽媽~

燙青菜比較屬於家常那種,但會放一點魯肉,這有季節性的~

DSC04723 DSC04721  

不知為何?我來這邊就是會點貢丸湯,就是好喝到不行,三顆香菇貢丸及少許調味,

結合出這碗簡單樸實的湯,跟別家很不一樣的是,新豐店放的是貢丸而不是香菇貢丸,

卻有些許差別,沒那麼香也沒那麼入味,一吃見分曉......

再來是它家的招牌之一,鮮蝦紅油炒手,料很實在,一盤60元,有五大個,裡頭都有二尾鮮蝦,

豬肉再厚厚的包覆在外,新豐店卻只有一尾,價格一樣,而且沒有很好吃喔,竹北光明店,

真是料多味美又實在啊...到至今還是每週跑去回味一下,安慰一下我的味蕾.(明明就是貪吃)

 

後記....為什麼會想介紹這家店..因為吃過很多麵真的沒有一家可以比得上它的麵,非常帶

勁啊,而且吃下來總是不會超過250元/2人,經濟實惠到不行,一開始只是想省錢,但最後

是覺得它真的好吃,每到用餐時刻,那種人滿為患的感覺,就很開心,原來那麼多人知道它的

美好,我也只是一名愛吃麵的小粉絲,希望用短小的力量,分享給大家知道這無敵美食...

 

竹北~溫州大餛飩(光明店)-文化中心附近~對面有85度C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