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5021 DSC05020  

第三天的重點就是迪士尼海洋啦,很不巧碰上日本的兒童節也就是小屁孩節,

所以人多到爆啊,跟戰場一樣啊,這是剛進去要買票的地方喔,如果是去"Land",就不用管囉,

當然也可以用"西瓜卡"及"pasmo"直接刷去坐車,如果你也要去迪士尼海洋的話....

 DSC05026 DSC05029  

這就是前往迪士尼海洋的列車內部囉,因為有限制上傳流量,所以只能放幾張上來,

反正就很卡通囉,椅子也是很高級,可以坐三四個人那種小沙發,我放的圖都是米老鼠的掛環

及窗戶都是卡哇依到不行啦,回程的車子是玩具總動員的列車喔,天花板上都是玩具總動員

的卡通人物,胡迪.巴斯光年.恐龍.彈簧狗等等.......

 

DSC05041  

一進入門口,同樣是一座小花園跟"land"很像,太陽公公真的很愛我們,天氣超好,但還是

有點冷冷的,你看看我眼睛都看睜不開哩XD...

我身後的是地中海灣,這邊有蠻多表演的,應該是說你買到入場卷的話,就有場次表囉,

 

入場券有分好幾種,首先有最普通的就是成人券一日

二日及三日,我是買一日券是6200日元喔~

還有所謂的六小時券~應該是半天券之類的~

一律就是3300日元喔~無論大人小孩~

其它價格有點忘了~反正有分這幾種~

然後買票的時候,就會發地圖,是的有繁體中文,不再只能拿簡體的,

整個就很貼心,還有一張今日表演表喔,時間非常準,一點都不延遲,

DSC05045 DSC05058  

這是很殘念的是,碰到日本兒童節,所以我白天都耗在神秘島區域,排了"海底兩萬哩"

及"地心探險",聽取網友的建議,但"海底兩萬哩"真的很瞎ㄟ,很不好玩,沒有特別感覺,

卻排了兩個半小時左右,出來都被大家白眼,之後馬上去排"地心探險",上頭寫是排

170分,但我們足足排了快五小時半,好像是機器有故障還怎樣,一直廣播廣播,就看到

日本人互相看來看去,還遇到一對後面的嘔心情侶,一直摸來摸去,很怪,我們也很無聊

就一直在觀察他們,還有我發現一定要有智慧型手機啊,不然就要有PSP或是NDSI,

不然真的會無聊死,像我都沒帶整個就是很痛苦,然後會想要要一張小椅子,不然

腿真的會斷掉啦,有夠痛的,但是"地心探險"就還蠻好玩的喔,雖然我很害怕,

但是還是去玩的,裡頭有臨時退出的出口喔,地心一進去的話,就是四部電梯,

一部是專門給"FP"使用的,然後有三部,要到達的是五樓,就是玩的地方,長的

像一部礦車一樣,可以容納六人沒問題喔,一開進去很平靜,後面就用螺旋俯衝

下去,直至墜落而下,十分恐佈,但是會想再玩喔,因為只有一瞬間喔~

DSC05082 DSC05097 DSC05123  

接下來就是去逛逛囉,還有看了兩場小秀及一場大秀,有一場是晚上八點在"地中海

灣",是"米奇與魔法師學徒",十分震憾的一場秀,光是這場秀就可以值回票價,像電影

場景一樣喔,為了有驚喜感我就不爆內容了,有機會看一定不要錯過喔,在我第二張圖,

第一張圖就是只有迪士尼海洋有賣了"達菲熊",它真的很紅,日本人人手一隻還不夠,

還人手二隻三隻的,好像走進熊園一樣,商品店也是一堆它的東西,不便宜但是大家

都還是用搶的在選購,很可怕,我還是愛拉拉熊,哈哈~

 

最後玩了一天後要回家囉,那天很不巧,沒有放煙火,超殘念,明明天氣那摸好ㄋㄟ,

只能帶著小遺憾回家囉,4/15日是迪士尼30周年,想必一定會超多人的吧~~

 

迪士尼心得報告~

 

1.如果可以的話,最好是偷偷買食物進來(麵包或是飯團),食物真的好貴,也沒時間排隊

2.盡量能拿到"FP',看到有拿的話,臉都看起來好跩,快速排到,真的很囂張~

3.能安排幾場看秀,畢竟是迪士尼海洋的招牌啊~

DSC05137  

呼...來到了4/5囉,第四天的日本咧,有夠快的,一大早先來的是"築地",

耶,終於要來吃最青的生魚片囉,好棒喔,哈哈~

DSC05143 DSC05147 DSC05149 DSC05151 DSC05159  

其實根本沒時間找"大和壽司"及"壽司清",我知道"壽司清"是出來走五分鐘就到,

但是我們真的餓到快被抓走了,所以就隨意找一家來吃,但竟然吃到的"食尚玩家"

也有介紹的"生魚片喔~"XX市場的"很好找,馬上就會找到,因為我不能上傳圖片啊,

載量太大,反正很多簽名版的那家就對哩,不用繞進去,我吃的是人氣NO.1的蓋飯,

照的最大碗的那一個,要1300日元,我覺的海味比較重喔,反而跟甜味中和在一起,

蠻好吃的,一下就吃光光囉,因為要趕景點,所以匆忙閃人...

DSC05177 DSC05173 DSC05174  

接下來登場的是台場"高達",記得是要在台場站喔,要走過去,過了富士電視台就

可以看的到了,真的蠻大一隻的,"如果有要去"杜莎夫人蠟像館-東京館"的話

,請在"台場海濱公園站下車~在"DECKS"裡面喔~馬上就看得到~想看高達轉頭時間的話,請注意旁邊的表喔,平日好像只有三四場,記得15:00,17:00

有,頭會一直轉來轉去的,還不錯啦,還會噴乾冰喔~~

後面的"DIVER CITY"蠻好逛的,很大,鋼彈展是在七樓喔,記得要預約,一人是1000日元,

還遇到台灣店員....

DSC05164 DSC05194  

我是坐水上巴士到晴空塔的,在自由女神的下方走一段路就可到達搭乘處喔,

一人是1100日元,還不錯啦,可以自由行走,大約一小時航程,可以用不同角度看台場,

很特別的體驗唷~~

DSC05225  

總算到了晴空塔,有看到有些許變成粉紅的晴空塔,

很可愛,是從水上巴士直接走過去,除了從押上站以外,

好像又多了一站為"晴空塔"站,很抱歉到的時候快七點,

所以根本沒拍到照片,因為商店九點關,去吃了東西,就馬

上衝去買東京芭娜娜,及拉拉熊專賣店,只是我覺得它動向

設計的不是很好,很容易迷路,且一樓都是獨立店面,像我就有

迷路,走了一堆路....好累.....

但晴空塔真的好壯觀....展望台都爆多人...有機會再去啊~

 

下一篇..禮品及上野篇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