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battleship-36-q 

主要是根據知名玩具廠商<孩之寶>其中的棋盤遊戲改編而成.

描寫地球的人類人口逐漸升高,必須找尋新的星球為新居住地,

不料中間的傳輸連結卻被外星人入侵地球,剛好碰上海軍演習,

一場人類與外星人的生存之戰就此展開.........

battleship09 

果不其然,不能太期待本片,雖然它是以特效取勝的片子,但以爽片的角度來看,還真是不

夠爽,前面鋪梗太久,然後笑點也不夠,讓我哈欠連連,真的有悶到,不像變形金剛,變到

讓你忘了時間,果然麥可貝還是有兩把刷子,特效爽片沒有他指導真的會爛掉,片長131分鐘,

真的有夠久,對於看早場的我,無法提振精神,反倒昏昏欲睡,讓我比較驚豔的是,日本男星

淺野忠信,戲份有夠多,英文十分流利,在一片悶聲中最亮眼,演技爐火純青,還好有他在,

連恩尼遜在本片涼涼現身,不用搏命演出,只要講幾台詞而已,比起前幾部片,真是爽爽賺,

battleship08 

裡頭的一大群海軍,大概只發揮假裝的專業能力,一直不停的尖叫怒吼,女歌手雷哈娜

也算表現亮眼,鏡頭都是關鍵,也算跨足影壇一大步,至於我很期待的Alexander Skarsgard,

也曇花一現,我還蠻失望的,劇情的混亂安排,也讓我傻傻分不清楚,疑點真的頗多,況且外

星人好像也蠻友善的,也沒講入侵地球的真正原因,一切都模糊帶過,論特效的話,胃口被

養大的我們,會覺得還好,不會特別反應,可能受變形金剛影響太多,兩個故事不同,但走的

電影路線相同,不難有比較之嫌,如果片長能縮到100分鐘的話,我想會更精彩刺激,至少

感官上會更有爽度,如果你還是堅持去看本片,記得一大落落常的字幕過後,會有一小段

的隱藏片尾喔.....

battleship_ver8 battleship_ver5  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