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2071 

吃不到日本火熱來台的冠軍拉麵,只好又再次造訪花月嵐拉麵囉,這次來的是阪急地下美食街滴,

人潮始終沒停過的阪急美食街,堪稱是信義一級激戰區,靠近市府轉運站,有絕對優勢,搞的我

已經像個台北人一樣,其實是要先排旁邊的杏子,但實在太多人,可能要排到吃晚餐了,所以到旁邊

吃吃日本拉麵,花月嵐拉麵的特色當然是拉麵,這次在排隊過程中已經點好餐點,所以沒照到菜單,

有分單點拉麵差不多是160元到190元左右,也可以搭配套餐.有花月嵐三種喔,有飲料及沙拉或是

蒜味豬肉飯,飲料的話有八選一,可樂/可爾必思/雪碧/橘子汽水/紅茶/果枝/爽健美茶/咖啡..(我記的沒錯的話)

DSC02067 

這是我的套餐沙拉,還蠻大一碗的,旁邊是沾醬有哇殺米的口感,有點嗆,但蠻好吃的,

很清爽,滿滿的高麗菜絲不苦有口感,整體來說很不錯喔,很怪明明有拍到蒜味豬肉飯,

但沒圖,但聽我的小助手說,十分的下飯,很好吃,雖然看起來普普,卻有濃農醬汁及飯香,

小助手十分喜愛飯食,兩三下就吃光光了.....飲料的話也會先上來...

DSC02064 

這是生蒜頭,店員會問你需不需要,喜愛吃重口味可以再添加,個人是沒有,感覺太重了,哈哈~

DSC02072 

重頭戲來啦,我點的是大蒜拳骨白濃拉麵,口感濃郁,但偏嫌喔,喜愛吃重口味的會愛,

但它本來就強調重口味啦,叉燒也入口即化,一般拉麵店做法,薄薄一片那種,麵條頗

扎實,份量適中整體來說就是不好也不壞,沒有讓我驚豔的感覺......

DSC02074 

照片照到失焦的鐵板炒飯,上頭會有一片厚厚的奶油塊,有專人會幫你拌炒,但是她醬油

會加太多唷,可以從旁提醒醬油量,不然會太鹹,口感還不錯,香氣十足,會一口接一口,

小助手吃的很滿足........

 

整體來說,是個平價拉麵店,不是太貴也不是超便宜,但是一定要排隊,流動率高,我們大概排

40分鐘左右,尚可接受,可到其它分店享用,可以慢慢享受拉麵滋味...

花月嵐電話:02-8789-3030
花月嵐地址: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8B2(阪急百貨台北店
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