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是9月23日晚上來消費的,因為要置頂才有此做法

DSC03061 

今天我要來探討一個現象,是否巨城美食街都屬地雷店,講難聽一點就不好吃啦,

剛開幕就去吃了一家,名為草地 田丁~點了很基本的炒飯及附贈的湯,沒味道不說,

還帶點自然水味,竟動輒就要快200元,真是高級的自然水飯,崇尚自然主義絕佳選擇?

陸壹我就不死心的去吃了三家店,第一家為翰林茶棧,這家是只有賣關東煮及滷味還有少

數的茶飲,我承認它家的茶飲真的頗好喝,價格也比飲料店高貴了一點,但可接受,本櫃位

的關東煮卻砸了自家招牌.....

DSC03063 

這是翰林的滷味,分別有阿給.鴨血及丸子,馬上就冷掉了,因為點了不多還很空虛的大

盤子,東西普普,外表好像很入味其實都是假象,再贈一碗滿滿辣油的湯,讓我喝都不喝,

看起來實在驚人的做法,只能說食物有熟就很不錯了.....

DSC03053 DSC03054 

由於前一天沒吃到拉麵想回來新竹取暖,隨意點了一家拉麵,叫上湯食堂-極品

海鮮地獄拉麵,價格也不親民要價$220,連知名拉麵都親民

許多,一端上來我卻步了,因為看起來一點都不地獄.......

DSC03067 

這.....哪來地獄可言啊,雖然是小辣,但說好的紅底ㄋ?很像味磳拉麵的感覺,海鮮料是

挺多的有碎干貝,4隻蝦子(剝好殼),還有花枝,些許蟹肉,但是麵體超硬,是普通的麵體,

而不是用心製成的拉麵體,再來是拉麵的精髓湯頭,整個就是普通到不行的湯,可能外面

小吃麵店用心熬成的湯頭都比這有誠意許多,但卻要200以上的價值,熱愛喝湯的我也

只是淺嘗就不喝了...十足貴鬆鬆又難吃的拉麵.....我想九州人都要哭泣了....

DSC03069 

這是唯一能吃的小菜,很小盤的涼拌牛蒡絲.......

DSC03060 DSC03070 

接下來是翔羚,點的是炸醬麵及溫州餛飩湯還有毫無味道可言的小菜

,我還第一次吃到那麼難吃的海帶絲耶,一吃就斷一點也不Q彈,然後

沒有味道,拌的是水嗎?然後辣椒也沒辣,雖然是一道小菜但就像分別的

陌生人一點也不融合,有夠慘的口感.....希望新竹鄉親可以慎選店家.....

可以選擇吃21世紀或是新橋燒肉喔......可能會心情好一點.....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