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竹北鼎豐園打著名店鼎泰豐師父的名號出來闖江湖,以廣告來說的確達到,

但品質卻在陰影下,要出頭天想必還是要一番功夫,因那天雨大無法拍出招牌,

挺好認紅色底白色字寫著[鼎豐園],那天是父親生日為9月14日~

DSC02961 

這邊告訴大家一個小方法,因為這家只有一位師傅在做,所以千萬

先點菜再過來吃,基本上店家也學聰明了,會叫你當天再點餐,因為

我是訂位六點半所以我大概六點十五分就訂餐了,不然餐點真的超

慢上,有一位小姐還外帶等到臉超臭的,我們都快吃完還沒等到,

桌上是醬油及醋,跟鼎泰豐一樣.....

DSC02966 

這個餐點是小籠包加小碗蛋花湯,是$169的樣子,我覺得很小個又沒有很好吃耶,

不像名店會皮薄餡多,連高湯也沒溢出來,還蠻失望的啦.....,當然要比拼一下,

但真的輸慘了,湯也蠻膩的,聽說以前的比較好吃,現在有走味,鮮美的湯汁也沒有,

取而代之的是普通的高湯,毫無特色可言.......

DSC02962 DSC02963 

這是青菜豆腐蛋花湯,聽網友說是以雞湯為基底熬成,算是一道不錯的湯品,料也

蠻多的,但我覺得沒有燙就是了,一下就吃光光了.......

DSC02964 

接下來是乾拌麵,也是網友激推的,真的還蠻好吃的唷,價格是60元,大約是一人份

量,但也可以用分享的品嘗味道,麵條十分有彈性,QQ好入口,再來是炸醬的部份

它不會很死鹹,是大眾都可接受的好味道喔....

DSC02969 

蝦仁炒飯,好像也是必點之一喔,但是卻不怎麼美味,連最基本的炒飯知識都沒有喔,

不知道是不是太忙,飯好像是剛煮好的,而且還很軟,當然飯就無法粒粒分明,口感就會差

很多,然後整個有點太鹹,味精好像放太多的樣子,蝦仁是還頗鮮美的,但整體而言不是很好,

畢竟會有高規格在看待,但我覺得炒飯是很基本的飯品,所以還蠻驚訝是如此呈現....

DSC02970 

這道是蝦仁蒸餃,比起前面的小籠包,算是蠻好吃的,皮是比較厚的,蠻Q的有嚼勁的那種,

裡頭的湯汁也不錯,蠻濃郁的,這個就有叫兩盤來吃,一致覺得還不錯吃......

DSC02972 

這是鮮肉包,就是一個很普通的包子,沒有很特別也沒有很難吃.......

DSC02973 

這道是赤豆鬆糕,我覺得外表很像發糕那種,只是佈滿了紅豆而已,聽說也還好,好像

很甜,因為我沒有吃,可以配茶一起食用,可能會好一點.....

 

總結,真的要等上許久,之後加點的菜,要等很久才會上來,

一家很考驗耐心的店,人手雖然多,但是顯的很慌亂,客人

必須要一直提醒才會出的快一點喔,所以如果要去吃的話,

真的要先點餐才可以,裡面的茶是自己自助的喔,不要傻傻

等服務人員幫你,還有薑絲也要自己拿,但我想我不會再去

第二次囉,吃飯不必搞的那麼累.....

 

竹北鼎豐園

電話:(03)5523168

地址:竹北市博愛街543號(台元科技園區附近)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