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2231 

不知為何,充斥著黑色天花板及鮮紅色椅子的瘋狂麥克,給我有一種老美式風格,

根本沒去過美國耶....XD....但有看很多老美電影啦....可以補一下嗎??

看到菜單的封面有濃濃的美國味及可愛的小漢堡唷......

DSC02234 

我說的美國色調,基本上我蠻愛的,感覺很低調又不失設計感....開在金山街的角落,

但招牌蠻大的,只是要找一下喔.....

DSC02230 

這是菜單,原則上雖然種類沒有很多,美女老闆娘人很NICE唷,看我跟朋友好像感情不錯,

就只叫我們點一杯飲料唷,是那種飲料機,可以無限續杯,有可樂,雪碧,芬達,雀巢檸檬茶等....

很不錯耶,所以三五好友來可以喝得很開心唷,

DSC02237 

這是馬尼拉起司條,我覺得還蠻好吃的,味道濃郁不膩口,而且起司熱熱很Q彈喔,我覺得

新竹的起司條都沒做到很好吃的,但瘋狂做到了,簡單調味更能吃出起司的口感,是一道美

味的美式小點心....

DSC02242 

DSC02243 

凱薩雞肉沙拉,看看那豪邁的雞肉條,滿滿鋪在那生菜上面.一點都不手軟的給客人品嘗,

雞肉有小碳烤過,但不會乾乾的喔,起司粉也不錯吃,底下是滿滿生菜ㄚ,真是大滿足,

DSC02244 

這是我們點的最後一道,不要降嘛,兩個女生能吃多少啊~~

這樣看好像很小,但其實份量還挺大的喔,點的好像是雞肉漢堡吧,這邊還蠻貼心的,有分開

牛及雞肉的漢堡可供選擇,因為本人不吃牛,所以覺得頗貼心.....

旁邊是帶皮的馬鈴薯條喔,口感酥脆,也不會祡祡的......這樣的組合真的很適合女生耶....

下次還會想去吃......但要記的是周六公休喔........

 

瘋狂麥克(Crazy Mac)美式漢堡餐廳

新竹市金山十街33號

電話:0985-064-11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