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篇食記一張圖都沒有,只因版主我生性懶惰,懶的帶我家5N出門,

但也不知今午要吃大餐,至今對新竹竹東已有深刻了解,大大小小

的餐廳充斥在竹東的街道,唯屬這一家引我注目,人潮時多時少,

是個很特別的光景,讓我有種冒險的品嘗精神,

 

難得就人來瘋的去品嘗,今天的來客數加我們共是5個人,

兩男兩女一小孩,東鶴是養生鐵板創意所生,看到菜單上的

湯品,清湯及酥皮濃湯卻又普普通通,但店員告知說今天都是

清單名為 甜菜梗湯,以為口感偏甜會很不搭尬,端上來卻

意外好喝,且有濃濃中藥香,是我十分驚豔的一道湯品,

再來是創意甜點.....是沁夏甜品烤紅肉西瓜一片淋上奶球醬汁,

滋味非常美妙,無法形容的口感,甜又帶點焦香的味道,.....

大概是我吃過最特殊的甜點之一......

 

ㄟ....奇怪耶.怎沒介紹最重要的主餐,覺得沒什麼好介紹的,有一個比較

特別的是主餐清蒸松阪豬,把弄壽司的簾子上頭,先擺滿長蔥及薑絲,

在擺上一片片的松阪豬,放在鐵板上用鍋蓋蓋一下,瞬間熟透的豬肉,塗上醬汁

及白芝麻就完成囉.口感很爽品,很軟Q.吃完會很有飽足感....

 

最後的評價認為,前菜還是用冷凍的蟹肉棒,有點單價太高,還不如吃上x苑會更有價值......

 

地址:新竹縣竹東鎮北興路三段246號

電話:(03)510-1059

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日 11:00AM~2:30PM 5:00PM~9:30PM 每週二公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